楷默

今日单曲循环《妈妈节日快乐》

「母亲节文案」 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一是妈妈也是姐妹吗 Mymom=Myhero 

→冈冈区区区区冈冈冈区区区区'区区区区 •碎碎念念也岁岁年年 

•“爱的电量对老妈永远满格” 

  a Happymother'sday 

  “你永远胜过别人“ 

   Loveuthreethousandtimes 

•天之大唯有您的爱完美无瑕

•我的妈妈我只要她健康快乐就好 

"祝我老妈貌美如花岁岁有钱花 

•有你在我才是小孩.

•今日单曲循环《麻麻节日快乐》

 ■妈妈的爱是

 人间吃不腻的浪漫和人间宝藏 

• x女士碎碎念念的爱

   温暖了x小姐的岁岁年年. 

"我许我最爱的x女士永远在我身边就好啦. •岁月不是偷走妈妈的青春你才是

•"妈妈也曾是小女生

  也爱穿碎花裙和荷叶边, 

"这一生的浪漫和宠溺记得给妈妈留一份. 

■可不可以麻烦太阳把妈妈的白发晒黑. 

•这位仙女在做妈妈之前也不过是个爱撒娇的孩子.

•我用一辈子在和你说再见而你用一生和我说一路 平安

•宇宙洪荒生命浩瀚无垠但只有母亲和孩子真正分享过心跳

•你曾厌恶她的柴米油盐市侩圆滑却忘记她也曾松 花酿酒春水煎茶

•她永远都偏向于你即使她年迈腐朽贫瘠我震颤于 这样的温柔.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