楷默

不被定义,做自己就好

  我很漂亮也很值得 

  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好 

  有点小漂亮善解人意懂得换位思考 

  分享欲比较旺盛会给朋友分享有趣的事情 

  三观超正待人真诚 

  共情能力强自愈能力也强 

  即使自己情绪不好陷入内耗 

  还是会倾听他人的烦恼开导别人 

  我能在无数次的崩溃中慢慢自愈 

  我能在滥情的世界里始终保持清醒 

  能在卷的世界里认清自我 

  偶尔有些悲观 

  但善良和真诚永远是我的底色 

  我真的好喜欢我自己呀

  我人很善良,性格也不错呀

  长得还可以,很 多人爱我

  我也有爱的人

  我能吃能睡

  我吃的还比别人多,我真的好特别呀,

  我也很喜欢我自己! 

  所以我们要时刻善待自己

  因为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

  都是对生命的辜负

  明天生动且具体,有且仅有一个你!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