楷默

  致雷无桀:

  (PS:这不是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里面桑祈的好兄弟闫琰嘛❛˓◞˂̵✧)

  “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,桀骜和自卑于一身的人,敏感而矛盾。你看见他大刀阔斧的在前方开路,也许他也会转身默默的舔舐伤口。中二的少年气,更是这个惶惶世界不可多得的浪漫因子。”

  下面这首诗当时读

  令人眼前一亮十分惊艳的

我欲乘风向北行,雪落轩辕大如席。

我欲借船向东游,绰约仙子迎风立。

我欲踏云千万里,庙堂龙吟奈我何?

昆仑之巅沐日光,沧海绝境见青山。

长风万里燕归来,不见天涯人不回!

  其萧瑟曾经也是雷无桀

  萧瑟和雷无桀两个人

  能成为朋友不是没有道理的

  萧瑟以前也是这样鲜衣怒马

  庙堂之远,江湖之深,

  世事在变

  但少年心性不变

  这也是我十分爱这部剧的原因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